品牌故事

品牌故事

常年茹素的曾媽媽在1988年成立了素食工作坊,之所以會成立工作坊,是燒得一手好素菜的曾媽媽發心,為同樣茹素的親友們提供一個乾淨且滋香味美的素食選項,目前由第二代、自科技業退下的女兒接手這已經30年的工作坊。為了維持老一輩的口感,沿用老一輩食材供應商與技巧及工法。年輕的一代接手後,唯一不同之處便是將流程標準化,食材用量皆數據化,定量的專業作法能使口味與品質更穩定。以做給家人食用的心意去做出這些素食,從用料到烹調手法處處用心。即使曾媽媽已經將工作室交給女兒經營,每個月還是會抽時間到工作室檢查各個細節,以確保顧客收到的每項素食品質穩定,樣樣都有媽媽的味道。

雖然目前沒有實體通路,即使多數顧客看不到生產過程,工作室整體環境一直維持得非常清潔與乾淨,且裡面只有素食專用的烹調鍋具等用品,不需擔心會有來自葷食用具的汙染,讓顧客買的樣樣素食能夠吃得舒心與放心。

為了確保食物的新鮮度,都是接單後才安排生產,沒有事先生產冷凍以待顧客購買的作法。因為,新鮮才是王道。逢年過節前另外還有相關的節慶素食食品,像是中秋節前的月餅等,熟客都會早早下單訂購。這類非固定販售的產品,都會在網站上公告,所以想要趁機嘗鮮的饕家,切記要記得在各大節日前注意網站的公告訊息。